close

凌晨半夜
在寫著給她的卡片

莫名其妙的淚就掉了下來
她就像是我的開關
每次寫她的卡片總是會掉淚
常常都會想
為什麼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親密
妳的笑容不在是因為我
妳的關心不在專屬我
妳的生活好似容納不下我

我總覺得
妳和我的距離
是越來越遠
妳在也不瞭解我
妳在也不在為我而笑

看到妳臉上的笑容
我感到厭惡
因為讓妳出現這笑容的人
不是我
嫉妒   憤怒
但是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眼變的那麼小
但是這種情感卻不能說消失就消失的
我不希望
我們會再回到最原始的關係
妳知道
我浪費了多久的時間
才發現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嘛

蜂擁而上的情感
不是我說斷就斷的
我知道
妳是不可能看到的
我也很慶幸
妳不會看到
現在的我
是以淚在鍵盤上敲打
寫出這篇文章

我不敢想像
到後來
我們會疏遠到
無話不談有話不談
妳是我的依賴
已經忘記
最初的我們相處模式
不想再回到最初的惡劣關係
我只希望可以會到以前
妳我可以親密的談任何事
回到只有我們外面的人怎樣也打不散的感情
但妳是不可能會看到我在這無奈的吶喊
我只能向上帝
默默的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