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回家 搭公車

在西門捷運那搭藍2

人真的是很多

但是 這都不是重點

真正的重點是

因為公車上很多人

所以座位都坐完了

後來 有一位孕婦上車

但是公車上都沒位子了

我看的看作在我前面的女的

大約24.5歲了吧

我知道她一定有看到那位孕婦

我也知道她一定曉得公車上都沒座位了

但她卻只是瞄過一眼

始終沒有讓座

最終的結果

竟然是

坐在她前面的老伯讓座

我說

這位小姐

就連我們這些比妳小 甚至比你大的人

都知道要讓座

而你卻眼睜睜的

看一位需要博愛座的人讓給另一位需要博愛座的人

而下一秒

妳的動作卻是睡覺

睡的可真甜嘛你

一個已經成年 有工作的人

竟然不如沒工作 未滿18 甚至已經老年的人

妳的道德意識真的需要去從基層學起

相信你也不會知道這篇文章的存在

但 我就是忍不住

你 我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偶然的在公車上相遇

偶然的看到你真實的一面

偶然的讓我這陌生人對你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