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青青(這是我的名字→怡青)哦!!!
我不知道我現在留言你會不會看的到
哀哀哀
開心一點吧:))
我知道我沒有道理跟你說這個= =
因為我自己也一樣
我懂那種感覺
我也會
阿哈哈
你搞的我很想知道是誰有如此的魅力噎噎噎
不想講也沒關係啦
我可以聽你紓發的:)
你也陪了我好久是不是?!!!
我也可以陪你的哦哦哦
不要忘了我摟(((我會打爆妳!!!阿哈哈
我知道就算我很開心
內心終究有一點的小憂傷

雖然我不知道你講的是誰啦
但是相信一切都會過的吧
我知道是自欺欺人啦
要放手真的很困難



很抱歉欸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然我就不會在那天又跟你說了我的心情
弄糟了你的心情
堅強是好吧
只是有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說哦
我一定會陪你的!!!!OK的:)
看完你打的
我又有點兒的小悲傷了吧
我還是很在意他吧
就算我口中講的多瀟灑= ="
卻難掩心中的一點小憂傷





我懂你的感覺
我對於他也會有吧
就像你說的
我就只能陪你摟
有事情我一定會聽你講
我們要一起學著堅強
走過有他們的時候
就算很快樂
也不可能會回到當初原本的我們
(我是指我和●●(這是某一位朋友)你和你說的那個他)
就過去了吧
我知道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我相信我們對於他們
還是有點的小悲傷吧
就算是快樂的。





看開點摟
小笨蛋!!!!
:)





你讓我又有點的小難過了= ="
哀哀哀
這年紀的我們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阿哈哈:D

 

這篇

是我朋友(賓賓)給我上一篇的回應

她說得對

就算開心

內心的悲傷卻抹滅不了

說放手

卻只是在自欺欺人

口中瀟灑的不在意

只是那濃濃的彩妝

現實已經上軌了

改變不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回不到最初

說過去

簡單的辭彙 艱困的工程

我對她的回憶

悲傷但快樂

賓賓說的也對

這年紀的我們

想這做什麼

就連我

自己也不曉得

賓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