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這詞...真的是白內障到了末期

是不是

我是這麼覺得啦

有時候

覺得有朋友在身邊 - 真好

有時候

覺得朋友對自己的在乎 - 會窒息

不覺得 朋友之間說在乎

這種詞 是很不道德的事情嘛

朋友不就是要分享

可是如今卻用了在乎這詞

把對方給約束住

會讓人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就算是知己

也是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作為朋友的

真的不應該去干擾對方的生活圈

除非

她願意 願意讓你進入她的生活圈

不然實在是不該去打擾

我們只能在她需要的十後伸手

在她哭泣的時候給她一個地方發洩

這就是作為朋友最貼心的地方不是嘛

我們不是上帝

無法替對方阻擋一切

但是可以當個值得依靠的避風港

或許

你不知道這是我的網誌

但是

我還是想寫給你

希望你可以跟她合好

我會支持你的 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也會在你身旁的

很多事是無解的

但是

在解的過程中

起碼要是完美的

縱然結果是不盡期然

畢竟

該做的都已經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