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哇賽!!!

超充實的 我想我這一生都沒這麼充實過

不過 說充實

我這星期也只是不停的跑補習班

因為我要升高中了嘛

家裡的人說

高中不論

我是被拖的.威脅的.誘惑的.騙的.煽動的

自動的

反正管他媽的37=21死也要去補習

說跑補習班 也只不過是去試聽

要補  當然要選自己覺得OK的啊

剛好我再家也是一直長香菇

所以就去吧

這一切都是出自於自願的

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好啦 

其實是我不想待在家

待再家反而容易跟家人有口角

SO 就乾脆出去

當然啦 這只是藉口啦

我是真的有心要補習

因為我國中

唉~~

說真的都在

所以啊

高中理所當然的要比別人

而且在補習班還可以打工

附近下課後也可以逛

多好啊!!!

不只今天充實

未來的日子

我想也會是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