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呀

想想 6月我才畢業而已

現在...

天呀!!!

竟然要開學了

要去一所陌生不得了的學校

高中呀!!!

期待..又害怕

很難想像未來的生活

而且呀

過去3年都待在私立學校

突然間

高中3年要在公立度過

有種令我害怕的感覺...

加油呀我

要快快適應

不然.....

我真的會嚇到」皮皮挫」

好緊張~~~~~~

 

 

不過呢!!!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暑假作業啊...

連動都沒動

真的不想做

不!

正確來說

是我

懶~~~~

高中後真的不能這麼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7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